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松滋市政协主席唐敦浩主持召开松滋市长江干堤防汛指挥部第一次会议
信息来源:松滋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3-05-16 15:14

515日,松滋市政协主席、市长江干堤防指指挥长唐敦浩,在涴市管理段主持召开松滋市2023年长江干堤防汛抗旱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听取当前防汛备汛情况,明确责任分工和工作重点,安排部署2023年长江干堤防汛抗旱各项工作。市政协秘书长、市长江干堤防指办公室主任秦一雄及指挥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唐敦浩一行实地查看了采穴河胡家堤崩岸险情整治情况,以及汛后采穴河李家垴渡口——胡家堤段崩岸险情情况,详细了解松滋江堤工程管理和建设现状。

会上,松滋市河道管理局、涴市镇负责同志汇报了防汛备汛工作情况,市政协办公室、市市场监管局、市人保财险、大同垸等指挥部其他成员进行表态发言。

唐敦浩对前阶段备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步防汛抗旱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时刻保持警惕,紧绷思想之弦,坚决杜绝麻痹侥幸思想,严格执行防汛纪律及请示报告制度。要精心准备到位,各成员要认真研究学习长江防汛预案,落实岗位职责,复核落实防汛劳力及防汛物资,确保随调随到。要全力申请项目,积极争取资金,落实李家垴渡口——胡家堤段崩岸应急整治资金及沿江泵站运行经费,确保堤防工程安全迎汛度汛。要众志成城,顽强拼搏,奋力夺取今年防汛抗旱工作全面胜利。(陈勇刚)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