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洪湖市政协三级委员联动 助力乡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
信息来源:洪湖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3-05-18 16:04

516日至17日,洪湖市政协副主席余成率“三级政协委员”联合住建、环保、检测等部门深入基层,对乡镇污水处理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老湾、乌林、螺山、府场等乡镇污水处理厂,每到一处,委员都仔细观察、详细询问。

座谈会上,在听取各地乡镇污水治理项目运行情况汇报后,委员们就污水处理工艺、运营管理、管网改造、处理费用、再生水利用率等方面提出建议。

余成指出,注重乡镇污水处理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筑牢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底盘的重要举措,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各地要按照“统一规划,全域实施;统一建设、高位推进;统一投资、市场运作;统一运营、专业管理”的工作思路,持续推进乡镇生活污水治理全覆盖,不断提高污水处理能力。政协委员要深入调查研究,在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助力乡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为加快“建设流域综合治理示范区、打造融入武汉都市圈样板市”营造良好生态环境。(刘超)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