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监利市政协召开“助推监利大米品牌创建”专题协商座谈会
信息来源:监利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3-05-18 16:05

517日,监利市政协组织开展“助推监利大米品牌创建”专题协商活动,监利市政府分管领导、政协委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特邀代表参加活动。监利市政协主席廖和平参加活动并讲话。

参会人员一行深入湖北喜来香现代农业产业有限公司、湖北佳丰农业有限公司、湖北恒泰农业有限公司及监利市家家福购物广场(新沟店)等企业视察,了解监利大米生产经营情况,随后在新沟镇召开专题协商会。会上,8位政协委员及特邀代表就监利大米品牌创建工作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协商互动、深入交流,提出意见建议。监利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石团方对监利大米品牌创建提出工作要求。

就进一步提高监利大米品牌建设工作力度,提升监利大米品牌价值,廖和平强调,一是要强化质量意识,进一步提升产业发展水平;二是要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丰富品牌营销渠道;三是要强化科技创新意识,进一步抢占产业市场高地。四是要强化整体意识,合力推动监利大米品牌建设。

监利市政府领导詹少敏,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洁、秘书长张文辉参加活动。(刘李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