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石首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石首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3-05-24 16:20

524日下午,石首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蒙徽在荆州、石首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石首市委书记王敏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关于在全市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并就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石首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姚周岸主持会议,石首市政协副主席姜琳、王丽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省委书记王蒙徽深入荆州、石首指导调研,充分体现了省委对石首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希望,让全市上下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会议要求,要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蒙徽在荆州、石首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与政协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理清思路,不断推进新时代县级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推动人民政协工作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聚焦市委中心工作,找准政协工作切入口,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要做好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广泛凝聚共识工作,丰富政协协商民主实践,推进“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示范创建,务实开展调研视察工作。要保持同湘鄂两省周边县市区的联谊交流,努力形成强大发展合力,为助推石首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要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政协机关服务保障水平。(张尹)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