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沙市区政协视察全区宗教规范化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沙市区政协 | 发布时间:2023-05-31 11:55

530日,沙市区政协视察全区宗教规范化管理工作区政协副主席覃相海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沙市清真寺、菩提寺、天主教沙市堂和章华寺进行现场视察,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委员对全区宗教规范化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覃相海强调,要高度重视宗教场所的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的监管,开展好安全隐患排查,维护好宗教活动秩序,全力确保宗教场所安全稳定。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强化党委主体责任,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积极深入各宗教活动场所了解实情、解决难题、推动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社会氛围、舆论氛围,为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提供保证。要持续探索实践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促进全区宗教工作健康有序发展。(黄刚)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