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文艺带队检查督办荆州区防汛抗旱工作
信息来源: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6-08 08:37

6月1日下午,荆州市政协副主席文艺带队到荆州区检查督办防汛抗旱工作。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万城闸、太湖港水库、八宝水库防汛备汛情况以及八岭山镇水利站防汛物料准备情况,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了荆州区和相关市直部门的情况汇报。

文艺对荆州区前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准确把握今年面临的防汛形势,正确认识荆州区防汛抗旱的特点。要关注极端天气变化,统筹抓好长江沿线和大小水库安全度汛。加强水库水情监测,科学合理安排泄洪,确保水库绝对安全。二是要认真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准备。要细化优化预案,做好防汛物资就近充足配备,做到有备无患,以万全准备防范万一发生。技术人员要随时待命。新建的泵站、涵闸要及早试测。三是要按照市指挥部要求统一步调,适时进入临战状态。组织对区域内所有堤防、涵闸、水库开展全覆盖拉网式排查。要重点关注去年出险的险工险段。发现隐患及时消除,力争做到不留一处隐患,确保安全度汛。

市政协副秘书长秦明山,荆州区委副书记杨帆、市发改委、市应急管理局、市水利和湖泊局及荆州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办检查。(陈军)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