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文艺赴荆州区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1-06-17 21:16

根据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要求,616日上午,荆州市政协副主席文艺赴荆州区调研荆州市江汉建机有限公司新厂及荆州市绿新环保科技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文艺一行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安全生产部署情况,并到生产车间和仓库重点检查安全生产责任是否落实、安全生产隐患是否排查整治。

文艺指出,企业生产越是红红火火,越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他要求企业,要加强安全督导,配齐安全巡视员;生产作业区与人行通道之间要拉警戒线;消防安全要24小时有人值班监控,注重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高温天气生产注意防暑降温预防火灾。他强调,安全生产是天大的事,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绝不能麻痹松懈,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荆州市政协副秘书长秦明山、荆州区委常委路明、区政协副主席廖庆松及荆州区应急局、区生态环保分局、城南高新园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王海忠)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