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毛精华带队全线巡查化港河
信息来源: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6-22 08:34


618日上午,荆州市政协副主席、化港河市级河长毛精华带队全线巡查化港河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毛精华一行重点察看了荆州开发区庙兴桥、沙市区沙口村、江陵县潘市村断面水质、河道疏浚工程,详细了解了岸线日常维护、河湖清洁行动及前期巡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他强调,6月份已全面进入汛期,各级河长要切实履行起河长责任,落实好巡查制度,特别是乡、村级河长要对自己所负责的河段做到心中有数,抓好岸线日常管护工作,保证河道流畅,防止水质下降,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田传章、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童德泉等参加巡查。(袁思州)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