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荆州市政协五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1-07-15 08:46

713日,荆州市政协五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王守卫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张远梅通报2021年上半年全市经济发展情况。

会议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建设现代综合交通物流示范区情况汇报,协商讨论并通过了市政协关于“打造现代综合交通物流示范区”的建议案,审议通过了关于荆州区人民政府驻地迁移事项的决议。

王守卫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开展学习研讨,以勇于自我革命的品格,活到老、学到老、改造到老,在学习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凝心聚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重要阵地的作用,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为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美好生活而奋斗打牢思想和社会基础;要把握政协作为统战组织的基本属性,运用好统一战线这一法宝,为党尽责、为党担当、为党分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心聚力。

荆州市政协副主席胡荆琳、林红、毛精华、文艺、万江平、许晓宏、彭贤荣,秘书长刘宗彪出席会议。(刘洁 琚婷宇)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