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荆州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市政协研究室 | 发布时间:2021-07-27 15:22

721日上午,荆州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学习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刘宗彪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题讲授党课。

刘宗彪从一面旗帜、一个使命、一条道路、一个核心、一个武器、一个根基、一个胸怀、一支队伍八个方面,系统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概括分析了当前部分党员干部及机关干部职工在思想和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并围绕“新时代机关党员干部如何做”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做到“四个必须”,在新征程上干出新样子。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主义信仰;必须强化自我提升,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必须敢于担当,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党员干部改革发展稳定的职责;必须甘于奉献,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王芸)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