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荆州市政协机关专委会党支部组织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市政协机关专委会党支部 | 发布时间:2021-07-27 15:24

723日下午,荆州市政协机关专委会党支部组织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协人口资源委员会主任、专委会党支部书记王军主持。

在认真完成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交纳党费、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规定动作后,党支部报告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党员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体会,逐一开展自我检视,党员领导干部报告“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

会后,支部开展党小组活动,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摘编内容。

市政协副主席胡荆琳、陈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赵清竹)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