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胡荆琳赴松滋市万家乡雷井口村调研乡村振兴和社会综合治理工作
信息来源: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9-13 16:47

99日,荆州市政协副主席胡荆琳赴松滋市万家乡雷井口村调研乡村振兴和社会综合治理工作。胡荆琳一行查看了雷井口村良种试验田、黑色水稻种植基地、红松茸种植基地,听取了乡村振兴和社会综合治理工作情况汇报。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朱慧平汇报工作队入驻以来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建设生态雷井口村的产业振兴设想。

胡荆琳对雷井口村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盯着产业做。产业兴,农业才旺,在注重生态发展的基础上,提高主导产业主要产品的品质,提升市场竞争力;二是要围着群众做。把群众的意愿和群众的困难解决好,提高群众参与美丽乡村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三是要朝着目标做。雷井口村经过谋划与发展,要有自身的特色和亮点,要有实实在在的变化,要让外人走进雷井口村,留得住脚步,树得起口碑。要坚持不懈抓好社会治安工作,强化学校、企业等重点场所监控管理,警钟长鸣。探索基层治理新方式,建立完善一支应急队伍,积极化解社会矛盾,确保一方平安。

市政协副秘书长曹杜磊、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樊启军、松滋市政协副主席易文慧等参加调研。(朱文华)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