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荆州市政协机关专委会党支部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集中夜学
信息来源:市政协机关专委会党支部 | 发布时间:2021-09-13 16:48

97日晚,荆州市政协机关专委会党支部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集中夜学。专委会党支部书记王军主持学习。

荆州市政协副主席胡荆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夜学,并对党员发言进行了点评。参会党员积极发言,围绕近期学习省委书记应勇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吴锦讲话精神谈感悟、谈理想,并对照市委“七个破冰”要求,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深刻查摆自身在思想、理念、作风上存在“坚冰”,明确改进方向。

胡荆琳指出,同志们的发言学思结合认识高、工作思想分析实、履职尽责标准高,从政协出发,积极为荆州发展提质增效而奋力奔跑。下一阶段,要做到深学细照,对照“破冰”目标,找细找深工作方向路径;要边学边改,查找在思想、理念、作风中的问题,实现自我革新;要表率垂范,政协机关干部带头学习,青年干部也要自我加压,做好学习笔记,写好体会文章,改进工作作风。(赵清竹)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