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荆州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信息来源:市政协机关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9-17 15:50

915日下午,荆州市政协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环节工作推进会精神和查摆检视环节工作要求,动员部署下一阶段机关查摆检视环节工作,总结交流学习成果,6名同志交流了优秀学习心得体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荆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机关党委书记、副秘书长肖家浩主持会议。   

胡荆琳指出,市政协机关干部通过前期学习交流,形成了加快荆州复兴的共识、增强了政协工作创新求变的共识、深化了为民务实的共识,并要求下一阶段要通过聚焦“七个坚决破除”、结合政协工作“四个短板”、严明纪律规矩,查摆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确保大研讨活动在市政协机关取得实效。(赵清竹)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