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胡荆琳调研督办推进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创建等重点提案
信息来源: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9-27 08:45

922日下午,荆州市政协副主席胡荆琳带队到市场监督管理局,就巜关于推进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创建,助推荆州经济创新发展的建议》第194号重点提案和《关于加强外卖食品安全监管的建议》第74号重要提案进行现场督办。

督办会,听取了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关于提案的办理情况汇报。提案人与主办和协办单位进行了互动交流。胡荆琳就提案建议的进一步落实、提案成果转化和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市政府副秘书长宋斌、市政协副秘书长曹杜磊,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樊启军参加督办活动。(郑广琦)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