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荆州市政协办公室组织政协委员送法进企业
信息来源:市政协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9-30 15:55

929日下午,根据市依法治市办的统一布署,市政协公室组织政协委员展普法宣传进企业活动,并召集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法典》学习交流专题。会,市政协常委、高级律师江明炎主讲《民法典》与企风险防范等法律问题,并结合企业经营中的实际问题,以案释法,深度解读剖析法条要义,接企业地气,合企业实际,深入浅出,企业家代表认真聆听授课。课,各位业家代表积极与各位委员就企业合同、企业用等方面的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江明炎、彭涛、鲁明俊委员及刘律师大家在企业日常经营活动中经常遇到的法律问题和疑惑行了逐一解。市政协办公室给会企业家代表赠送了《法典便本。

会议由市政协副书长曹杜磊主持,市政协社委主任樊启军及菲利华石英玻璃公司等10家企业代表参会。(王玢)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