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许晓宏带队赴监利市汪桥镇欣阳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信息来源: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11-08 16:24

115日,荆州市政协副主席许晓宏带领长江大学城市建设学院有关专家赴监利市汪桥镇欣阳村,围绕“做好乡村振兴规划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开展调研,并与乡镇领导、驻村工作队员及村委干部进行座谈,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许晓宏要求,一是制定发展规划,引领乡村振兴。尽快编制欣阳村发展规划,立足当地资源禀赋,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打造、高质量推进,着力打造乡村振兴示范点。二是立足资源特色,谋划产业发展。以产业振兴为主导,通过能人引领,让全体村民共享乡村振兴成果。三是抓好教育引导,培养新型农民。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史学习为载体提升农村党员素养,带领群众领权认责、自我管理,推动乡村治理不断取得新的成果。(陈军)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