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万江平带队到沙市区胜利街道永红社区、青龙社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信息来源: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21-11-08 16:25

113日,荆州市政协副主席万江平带领市烟草专卖局、市文旅局和市海事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包保的沙市区胜利街道永红社区、青龙社区开展创文冲刺专题调研。

万江平在社区与工作人员一起商讨解决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对相关工作进行督促指导。在听取社区汇报和实地走访老旧小区及新生大市场等重点区域后,万江平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把创文工作作为"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讨论活动的具体实践,把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对标对表,逐项检查,发现问题,觖决问题;三是要充分发挥市、区两级驻社区工作队和下沉党员干部力量,多方联动、多措并举,努力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四是责任单位要派专人到社区指导,协助社区做好“清零”、“攻坚”工作,切实为社区排忧解难。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沈清平参加活动。(沈烈涛)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