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林红带队到沙市区解放街道迎喜门社区督导创文工作
信息来源: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11-08 16:26

115日,荆州市政协副主席林红带队到沙市区解放街道迎喜门社区开展创文督导工作。

林红一行实地走访南湖小巷、荆江菜市场的背街小巷,了解社区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社区情况汇报,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指导。林红要求,社区要深入贯彻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动员大会精神,不折不扣,不留死角,要弘扬钉钉子精神,针对弱项补短板、啃硬骨头,一个一个难点销号破解,弘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难的斗争精神,打好冲刺攻坚战,围绕工作清单、问题清单合力攻坚,干出成效。

荆州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王军,市住建局、市民宗委、市医保局,沙市区人社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朱文华)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