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万江平赴公安孟溪镇青龙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信息来源: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11-16 08:46

1112日上午,荆州市政协副主席万江平带队赴乡村振兴联系点公安县孟溪镇青龙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万江平在实地考察村彩带交通公路,听取村主要负责人情况汇报后强调,经过四年多的努力,村党支部班子团结并带领村民把一个从负债228万元的贫困村,发展成为一个扭亏为盈的小康村,充分彰显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下一步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村党组织的作用,加大土地流转力度,增强市场主体意识,培育发展市场主体,千方百计增加农民的收入,不断提高村民的幸福感。(沈烈涛)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