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陈斌到沙市区王板桥社区调研督办创文工作
信息来源: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11-17 08:47

1112日,荆州市政协副主席陈斌带队到沙市区王板桥社区调研督办创文工作。

陈斌一行实地察看了社区航天菜市场管理、停车场建设、水电气改造和社区环境整治情况,听取了社区创文工作情况介绍。陈斌对社区在创文中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当前存在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意见。他强调,一是要全员发动,充分调动社区党员群众参与创文工作积极性,形成“社区就是我的家,文明创建靠大家”浓厚氛围;二是要狠抓整改,对照文明创建标准,逐项检查,逐项整改,逐项落实,逐项达标;三是要提升素质,加强宣传,注重引导,做好潜移默化的工作,不断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四是要建立机制,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压实各级责任,落实“门前三包”制度,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常态,以更高标准迎接创文检查。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田传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袁思州)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