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荆州市政协五届三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1-11-17 08:47

1116日上午,荆州市政协五届三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王守卫主持会议,副主席胡荆琳、文艺、万江平、彭贤荣,秘书长刘宗彪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全面呈现党的百年历程、百年成就、百年经验,向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发出新的号召,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面临的主要任务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继续前进。党领导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始终牢记政协工作关乎“国之大者”,进一步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作用,更加有效服务大局,为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广泛凝聚人心、汇聚智慧和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五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市政协五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将于本月23日在荆州召开。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荆州市政协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质量评价办法(试行)和有关人事事项;讨论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刘洁)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