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社论:凝聚各方力量 共绘发展宏图 热烈祝贺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闭幕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1-12 16:43

凝聚各方力量 共绘发展宏图

——热烈祝贺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闭幕

荆州日报 社论

春风渐近,梅绽枝头。在热烈庄重、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浓厚氛围中,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了。

这是一次民主团结、共谋发展的大会;是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的大会;是总结经验、研究问题、谋划良策、锐意进取的大会。政协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深入协商议政,踊跃建言献策,体现了政协委员心系大局、服务发展的使命情怀。会议开得热烈庄重、紧凑有序、求真务实。对大会的圆满成功,我们表示热烈祝贺!

2022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荆州转型发展、加快振兴步伐、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关键一年,中流击水,滚石上坡,任重道远。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辱使命、砥砺前行,紧紧围绕“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五区五中心”为支撑引领,奋力开创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新局面,打造湖北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谋创新之举,为全面推进荆州高质量发展资政建言,团结社会各界力量,在加快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的进程中展现人民政协新作为。

考验如火,淬炼如金。在历史新起点,面对人民新期待,要坚定不移地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十个明确”的核心内容,深刻感悟蕴含其中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人格力量,并切实转化为推动荆州各项事业发展的坚定行动和强大动力。要紧紧围绕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全方位凝聚思想共识、多角度汇集智慧力量,把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始终与市委同频共振、同向同行,不断把人民政协事业推向前进,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书写政协答卷。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战鼓催征,信心满怀,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荆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万众一心的伟力,保持勇毅笃行的坚定,展现虎虎生威的雄风,激荡振兴的万千气象,不断谱写新时代我市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让我们用恪尽职守诠释责任使命,用奋发有为回应人民期望,努力创造无愧于伟大新时代的新业绩,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