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黄星带队走访调研市工商联和经济界委员
信息来源: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5-18 22:05

5月13日,荆州市政协副主席黄星带队走访调研市工商联和经济委员企业。黄星一行先后走访市政协委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秦德平和湖北鹿元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青,详细了解委员履职和委员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就市工商联工作和委员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及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黄星指出,市工商联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在招商引资工作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鹿元机电公司紧盯市场需求,抓住发展机遇,第一季度实现良好开局。他希望政协委员密切关注政协工作,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充分发挥委员作用,主动参与政协活动和招商引资工作,为荆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郭旭光参加走访调研。(袁思州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