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孙玉秋带领界别委员调研指导公共文化服务向基层延伸工作
信息来源: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5-18 22:08

5月13日下午,荆州市政协副主席孙玉秋带领界别委员调研指导公共文化服务向基层延伸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意见建议。

孙玉秋一行先后参观了荆州日报社、荆州广播电视台,详细了解两家主流媒体的发展历程、公共文化服务阵地建设及取得的成效。座谈会上,荆州日报社、荆州广播电视台、市委宣传部分别介绍了我市公共文化服务建设及向基层延伸情况,与会委员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大家均表示活动很有意义,既加强了交流、拓宽了眼界,又提供了建言献策平台。

孙玉秋强调,要充分认识公共文化服务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性,把握正确政治方向,领悟中华文化的深刻内涵,宣传弘扬正能量,全面提升公民文化素质;要不断完善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加大资金投入,规范完善相关制度体系;要不断丰富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内容,结合荆州丰厚的历史文化资源,创新活动形式,注重主流媒体与自营媒体有效衔接,营造知荆州、爱荆州、兴荆州的浓厚氛围;要不断提高基层公共文化服务能力,积极打造宣传平台,多角度融合创新,要贯彻落实《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为荆州加快建设荆楚文化传承发展中心、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副秘书长孙文、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田传章,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雄飞,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新闻出版界12位政协委员参加调研活动。(谈仙红)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