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黄星主持召开新型电子元器件产业链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5-18 22:09

5月16日,荆州市政协副主席黄星主持召开新型电子元器件产业链工作推进会。

会上,黄星听取了产业链成员单位对荆州城区、江南片区、江北片区新型电子元器件规上企业调研情况和产业招商情况汇报,分析我市新型电子元器件产业链现状,剖析产业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研究延链、补链、强链措施,部署产业招商工作。

黄星对产业链成员单位前期调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成员单位按照分工,深入企业调查研究,摸排情况,掌握了第一手资料,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为制定产业链发展规划提供了依据。黄星强调,要通过调研进一步细化产业链规划方案,理清促进产业发展的主线,拿出延链、补链、强链的具体措施;要按照标准和要求推动园区建设,完善园区配套功能,通过建设园区的方式推动产业链发展;要抓好产业招商工作,产业招商专班要广泛收集信息,拟定考察名单,加强沟通联络,做到无缝对接,加强项目跟踪,推动项目签约、落地,当好招商“运动员”,确保完成年度招商任务。

市政协副秘书长宋兆菊、经济委主任郭旭光,市经信局、市政府国资委、市统计局、市古城公司、电信公司、铁塔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袁思州)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