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杨运春深入实践活动联系点开展“四查四看”“十问十帮”活动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6-22 21:48

616日,荆州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杨运春赴松滋市联系服务企业、村、合作社、重点项目,开展“四查四看”“十问十帮”活动。

杨运春首先来到乡村振兴联系点王家桥镇黄金堂村,采取随机走访等形式深入脱贫户、监测户和一般农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家庭收入、生产生活、医疗保障、子女就业以及镇村帮扶措施等情况。在易忠林家中,当了解到他因肿瘤压迫视神经造成暂时失明后,杨运春要求村委会一定要加大关心帮扶力度,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并鼓励他一定要坚定恢复视力的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杨运春还在村委会召开座谈会,在听取农户家庭收入、项目资金管理、各类问题整改及人居环境整治情况汇报后,杨运春认为村委会落实各项政策有力,村容村貌好,脱贫标准高,特别是村委会想方设法为困难群众提供公益性岗位值得高度肯定。同时,对村委会提出的关于坝、路、电等三个方面的问题,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提出解决措施。杨运春还现场查看了高升种植专业合作社土地流转、特色农业种植等情况。

随后,杨运春来到联系企业湖北宜化松滋肥业有限公司,开展惠企政策宣讲活动,从“为什么要出台惠企政策、制定出台了哪些政策、面对政策企业怎么办”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近期中央、省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措施。杨运春还参加了市交通运输局在企业召开的磷石膏公路基层材料研究应用工作座谈会,强调要通过科技支撑、加强合作、变废为宝等方式帮助企业解决“磷石膏难以堆存处理”的实际问题。

杨运春还现场查看了嘉施利(荆州)化肥有限公司三期项目建设现场,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解决方案。

市交通运输局、松滋市政协、松滋市交通运输局、王家桥镇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唐凯)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