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范苇带队赴洪湖市老湾回族乡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工作
信息来源: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6-22 21:53

620日,荆州市政协副主席范苇带队赴洪湖市老湾回族乡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珂里村、老湾回族乡中心学校,详细了解该乡乡村旅游发展、古建筑保护、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随后召座谈会,听取老湾回族乡工作情况汇报,洪湖市政协、洪湖市民宗局和荆州市民宗委相关负责人、与会荆州市政协委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范苇对洪湖市及老湾回族乡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明确为什么要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要紧紧围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测评指标,夯实巩固创建基础,找短板、找不足、找突破;要立足本地特色优势,擦亮民族品牌,坚持产业发展优先,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切实保障民生建设,广泛发动群众参与,贯彻好、落实好支持少数民族发展的各项政策,助力老湾回族乡经济社会发展。

荆州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黄孝荣、洪湖市政协主席邵永成,荆州市、洪湖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少数民族界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谈仙红)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