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陈斌赴荆州区东城街道调研指导创文工作
信息来源: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6-22 21:54

620上午,荆州市政协副主席陈斌赴荆州区东城街道调研指导创文工作。陈斌实地查看了荆东社区员群众服务中心、东门社区背街小巷、钟鼓楼菜市场等地,详细了解老旧小区、背街小巷重点区域改造、社区积分兑换等,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陈斌东城街道在创文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深入分析和研究。陈斌要求,东城街道要进一步做好各项基础工作,切实提高老旧小区管理水平,全面提升老旧小区品质,推动创文工作提质升级;要对标对表、查缺补漏,按照创文测评体系,着力扫盲区、破难点,以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作风,扎实开展好创文工作,切实做到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要广泛发动,营造全面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让群众共享创文成果,不断增强群众在参与创文中的成就感、获得感、幸福感,推动创文工作取得新成效、新突破。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王军参加调研。(陈军)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