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蒋鸿主持召开专题协商交流 推动荆州餐饮商贸服务业创新发展
信息来源:市政协研究室 | 发布时间:2022-06-22 21:55

622日上午,荆州市政协主席蒋鸿组织召开“聚焦推动聚珍园传统知名品牌复兴,带动荆州餐饮商贸服务行业创新发展”协商交流会。

会上,聚珍园广场主要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聚珍园的发展历史、运营现状及发展规划,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资规局、市文旅局、市商务局和荆州区政协等单位负责人就聚珍园广场反映的具体问题进行回应,为企业发展提出建议。

蒋鸿指出,聚珍园广场是古城记忆,也是荆楚乡愁,各单位要积极支持聚珍园广场擦亮百年品牌,推动荆州餐饮商贸服务业创新发展,为努力打造“区域性消费中心”发挥作用;要坚持规划引领,办好节会,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复兴聚珍园老品牌;要积极支持,明确职责,列出帮扶事项清单,为推动聚珍园传统知名品牌复兴提供支持。

会议由市政协秘书长刘宗彪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孙玉秋、农业和农村委主任陈香好、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田传章,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资规局、市文旅局、市商务局、荆州区政协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李传猛)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