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扎实推进“一下三民”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7-28 20:11

71828日,受市政协副主席许晓宏的委托,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组织工作专班跟踪督办“一下三民”实践活动“三个清单”的整改销号工作。在整改过程中,许晓宏逐一过问、协调、督办,有力推动问题清单落实销号。

荆州百盟光彩商贸城是荆州区2012年招商引资落地的企业,原政府承诺的投资优惠政策补贴,开发购置土地时多预交征收垫资款返还问题,前后历时8年,久拖未决。通过工作专班走访了解情况,组织相关单位负责人沟通协商,2300余万元垫资款已实现了顺利返还。收到返还资金的荆州百盟光彩商贸城负责人激动说,“感谢市政协下基层实践活动为我们解决了困扰多年的烦心问题。”

李埠镇网新村反映的道路地势低洼、破败不堪,居民出行“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的问题,通过专班协调,已纳入整修计划。蔡园子家庭农场的用工难问题,通过村、镇帮助宣传,招工难问题已得到解决。包保社区文明创建巡逻人员不足问题,联系单位市司法局也迅速增派专门人手,解决了包保社区创文巡查人员不足问题。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张俊表示,工作专班将继续紧盯问题办理,加大工作力度,定期跟踪问效,及时整改销号,确保群众满意。(刘永冲)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