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四川省广安市政协来荆学习考察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2-07-28 20:11

726日至727日,四川省广安市政协副主席石春来一行围绕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来荆学习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草市污水处理厂、环长湖湿地修复工程、荆州园博园湿地景观等,详细了解了我市在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方面的先进经验,两地政协还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深入交流。

荆州市政协副主席万江平向考察组介绍,近年来,我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始终把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摆在压倒性位置,取得了一系列阶段性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为守护美丽长江作出更大贡献。(陈聪)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