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市委宣讲团市政协机关宣讲报告会举行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7-31 10:25

729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市委宣讲团市政协机关宣讲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秘书长刘宗彪作专题辅导报告。市政协副秘书长胡志东主持报告会议。

刘宗彪以《服务大局 勇担使命 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为题,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并结合荆州市情现状,全面解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内涵目标、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又有实践中的总结提炼。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领会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以贯彻落实的实际成效体现“两个维护”、彰显绝对忠诚,奋力推动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成势见效。(裴蜀华)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