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万江平带队督办畅通农村寄递物流“最后一公里”重点提案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9-29 21:57

92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万江平参加重点提案督办调研活动,就市政协第159号重点提案《关于加快荆州市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的建议》进行督办协商。

万江平指出,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是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相关部门要做到聚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快建设安全高效、双向通畅的农村寄递物流体系。要做到聚力,政协提案体现了政协委员的建言水平,要更好发挥决策参谋作用,提出更多具有前瞻性、科学性和精准性建议,提高办理实效。要做到聚效,在补短板中破解农村寄递物流“最后一公里”难题,实现农村寄递物流快速发展,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贡献。

会议听取了主办、协办单位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汇报及提案人的反馈意见。会前,调研组还来到荆州中通吉物流有限公司、中国邮政沙市分公司太岳投递站 、沙市区锣场镇菜鸟驿站等地,视察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情况。

市政府副秘书长宋斌主持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宋兆菊、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黄孝荣、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华平等参加活动。(裴蜀华)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