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孙玉秋带队赴石首市桃花山镇调研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2-09-29 21:58

928日,市政协副主席孙玉秋带队前往石首市桃花山镇,就所联系的重大项目、乡村振兴工作开展调研。

在白洋林村,孙玉秋听取了村两委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该村在抗旱保收、产业发展、环境整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下一步打算,并实地走访了怀炎家庭农场,了解农场生产经营状况和存在困难。

孙玉秋对白洋林村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她强调,要做好秋季抗旱准备,早动员、早部署,把农作物收成损失降到最低;要科学规划,提升造血功能,确保在改善村容村貌、促进农民增收、争取项目建设上出成果;对于目前存在的通村公路修建、秋季抗旱压力大等问题,市政协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争取项目和资金支持。

随后,孙玉秋查看了桃花山“桃源小镇”文旅项目建设进展,重点对项目前期涉及到的新增用地指标、规划审批、企业家活动中心设立等问题落实情况进行了回访。孙玉秋指出,国庆来临,要切实抓好景区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稳定。

荆州市政协副秘书长孙文、荆州市供销社主任别少波等参加调研。(赵清竹)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