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黄星赴县市督办区域协查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2-11-10 16:36

116日至8日,市政协副主席黄星赴洪湖市、监利市、江陵县、公安县、石首市、松滋市督办区域协查工作。

黄星实地考察了各地区域协查专班的制度建设、人员队伍、运行机制、装备配备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就区域协查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黄星指出,区域协查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重要措施,针对当前区域协查数据处理存在信息不全不实问题,各地要打通信息五级通道,进一步明确工作流程,利用技术化、信息化手段,闭环管理数据,提高信息的排查率、及时率、准确率,减轻基层负担。

黄星强调,全体专班协查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紧抓好区域协查各项工作。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人员业务培训保证人员相对固定,进一步提升协查业务能力。二是行动上加大力度,要把各级责任压实,要对照区域协查的高标准和严要求,持续提升协查效能,确保重点涉疫人员协查“不漏一人”。三是制度上要加强建设,明确分工,责任落实到人,既要保证工作效率,又要保证数据质量。

市区域协查专班负责人李茂林荆州市电信公司工程师孟超及各县市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谢光菊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