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杨运春走访调研包联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11-11 08:58

118日,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杨运春前往联系的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开展实地走访调研,了解企业、项目生产建设情况。

杨运春先后来到湖北宜化(松滋)肥业有限公司以及嘉施利三期、丽源码头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以及项目建设进度,并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对企业、项目在实践活动中反馈的问题解决情况进行面对面沟通,倾听企业意见建议。

杨运春强调,党的二十大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目标和新要求。没有坚实的经济发展基础,就不可能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为全市重点企业和项目,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上,抓住四季度冲刺,坚定发展信心,全力以赴加油干,为地方经济发展多作贡献。荆州市各级有关部门也将切实为企业和项目发展服好务、站好岗、尽好责,营造优良发展环境,以“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见行见效。(唐凯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