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黄星带队全线巡查渡佛寺渠
信息来源: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11-21 15:39

111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黄星带队对渡佛寺渠进行全线巡查。

黄星一行沿线察看了十二斗渠、三湖管理区接入总干渠尾闸、江北五分场桥、渡佛寺渠江陵段资市镇平渊村头闸等地段水质和岸线管护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沙市区、江陵县两级河长的情况介绍。

黄星对渡佛寺渠前段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在宣传力度、设施建设方面仍需加强。对今后的工作,他要求:一是要抢抓全省流域治理的机遇,积极向上争取支持,二是要抓好巡查调度,层层压实责任,三是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改善水质。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郭旭光、市民宗委主任杨清亮、沙市区人大主任严若文、江陵县政协副主席陈明宇等参加巡查。(王良琪)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