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刘宗彪走进郢都路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市政协机关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11-21 15:40

1121日上午,市政协机关、荆州区西城街道郢都路社区党员来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在认真完成“4+X”规定动作后,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刘宗彪为机关、社区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刘宗彪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15个部分出发,结合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共建共治共享,系统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感悟,希望机关、社区基层党组织和各位党员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记团结奋斗是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始终让党的旗帜高高飘扬。

市政协机关驻郢都路社区工作组组长、社区大党委第一书记蔡俊华,传达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试点工作的通知》和市、区两级相关要求。

郢都路社区党委书记李晶晶主持活动,并传达省、市、区近期“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测评相关要求。

市政协副秘书长宋兆菊,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孙文,市政协机关部分县处级干部参加活动。(刘宇亮)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