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万江平赴社区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2-12-04 21:18

1128日,市政协副主席万江平赴荆州区西城街道安澜门社区调研指导创文工作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万江平听取了社区工作人员关于创文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老旧小区外立面改造、楼道治理、飞线整治等情况,就社区如何巩固前期工作成果,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提出指导意见。万江平强调,要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创建全过程,聚焦聚力、攻坚克难,补齐短板弱项。坚持创建为民,注重带动人民群众,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切实提高社区居民的幸福感。

随后,万江平以“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为题,深入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她结合实际阐释了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重大意义。她指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以实干实绩实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市政协副秘书长宋兆菊参加活动。(陈聪)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