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社论:同心聚力兴伟业 笃行致远创未来——热烈祝贺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3-01-11 08:46

荆江浩荡大潮涌,大地东风万象新。在庄重热烈、求实奋进的氛围中,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了。

这是一次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凝聚共识,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是总结经验、研究问题、谋划良策、锐意进取的大会;是团结鼓劲、共谋发展的大会。政协委员深入协商交流,踊跃建言资政,体现了政协委员心系大局、服务发展的使命情怀。会议开得紧凑有序、求真务实。对大会的圆满成功,我们表示热烈祝贺!

2023年,是我们激情满怀、昂首阔步踏上以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是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委六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迈上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新征程的关键之年,继往开来、征途漫漫,任重道远、意义重大。全体委员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积极干事兴业,忠诚履职尽责,真诚服务群众,知重而担,迎难而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捍卫者、人民群众利益的维护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者,贡献才智、建言资政,为荆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出征号角已吹响,复兴梦想帆正扬。面对人民新期待,政协委员要学深悟透中共二十大报告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担当起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的政治责任,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2023年全市工作重点,围绕加快建成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发展目标,发挥人民政协优势,凝聚人民政协合力,进诤言、谋良策、出实招,和全市人民一道,步稳蹄疾走好“四化同步”之路,心无旁鹜建设“四大目标”之桥,全力以赴开动“四大会战”之船,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荆州新贡献。

春来自有花似锦,秋至还看果满枝。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荆州市委领导下,同心同德、踔厉奋发,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以广袤的荆楚大地为“纸”,以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笔”,以必胜信心、昂扬斗志、扎实工作为“墨”,阔步新时代,画好最大“同心圆”,谱写我市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共绘大美荆州幸福生活新画卷。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