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万江平调研石首政协工作
信息来源: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03-27 08:46

324日,市政协副主席万江平带队赴石首政协开展调研。

调研组实地了解了桃花山镇李花山村“一线协商·共同缔造”示范点、吴嫦蓉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随后听取了石首市政协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万江平重点就中共荆州市委办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和荆州市政协关于《住荆省政协委员和市县政协委员联系乡镇(街道)服务基层群众实施方案》、“一线协商·共同缔造”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及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开展联系指导,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陈香好,石首市政协副主席姚周岸、秘书长李友坤等参加调研活动。(陈聪)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