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开展“宣传荆州·推荐荆州”云上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03-28 10:13

为凝聚荆州籍华人华侨共识、提升荆州国际知名度,323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开展“宣传荆州·推荐荆州”云上宣传活动。活动中,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德国、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新西兰和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等地的20余名荆州籍华人华侨同时上线,认真学习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政策,观看荆州宣传片,并围绕荆州经济社会发展开展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荆州的了解,增强了对荆州迈向复兴新征程的信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更加关注荆州,全方位宣传推介荆州、助力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张俊参加活动。(杨芳)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