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许晓宏督导创文国测迎检并开展巡河活动
信息来源:市政协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04-02 12:26

33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许晓宏赴荆州区郢城镇督导创文国测迎检,赴沙市区、经开区开展豉湖渠全线巡河。

许晓宏首先来到位于荆州区郢城镇辖区的荆州客运枢纽站,边走边看,听取车站、郢城镇创文国测迎检各项工作情况汇报,对郢城镇、企业积极做好车站等重点场所创文工作表示肯定,指出要从细微处着手,担当作为、持续努力、久久为功,用持续不断的努力推动创文工作常态化落实。

随后对豉湖区进行了全线巡查。针对巡查中发现的三板桥至豉湖渠泵站断面出现水质恶化情况,与市、区责任单位现场分析出现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市、区、镇(街道)相关责任单位迅速行动、查找问题原因、找出整改办法、尽快整改落实,在今后的日常巡查工作中要切实扛起责任,发现河道水质变化要及时逐级上报,推动问题尽快处理。

市政协机关、市司法局、沙市区、经开区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刘永冲)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