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杨运春带队赴松滋市卸甲坪土家族乡为松滋镇泰民族学校捐赠图书
信息来源: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04-02 12:28

为营造“书香学校”氛围,丰富学生课外阅读资源,拓宽学校图书藏书渠道。32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杨运春一行前往松滋市卸甲坪土家族乡为松滋镇泰民族学校捐赠图书。本次活动共捐赠图书1010册,价值约5万元。

杨运春一行先后视察了镇泰民族学校操场、学生寝室、学生食堂、教学楼、图书馆等,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学校图书馆文化阵地建设情况,并对校园图书馆建设和师生创办校刊表示高度赞扬。

杨运春指出,广泛的阅读是学生的必修课,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将会受益终身。课外阅读不仅可以使学生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培养良好的自学能力和阅读能力,还可以进一步巩固课内学到的知识,提高认读水平和写作能力,更有助于学生形成良好的道德品格和健全人格。

图书捐赠仪式在学校会议室举行,捐赠方代表孙品燕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捐赠图书活动,帮助学生们提高课外阅读量,开拓更加广阔的视野,掀起“爱读书、读好书”的热潮,更好营造“书香学校”的浓厚氛围。

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黄孝荣、市文旅局局长付良超、市图书馆馆长孙品燕,松滋市政协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谢光菊)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