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 “优化公共服务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双月协商座谈会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3-05-06 14:04

55日下午,市政协主席蒋鸿主持召开市政协六届第五次双月协商座谈会,围绕“优化公共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协商议政。

蒋鸿强调,要真正恪守公仆之责,推进公共服务标准规范化建设,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真正养成用户思维,站在服务对象的立场上思考问题,打通企业和群众办事的“最后一米”。要真正树立标杆机制,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当好宣传员,围绕荆州打造公共服务标杆城市目标,在提高公共服务水平的软、硬环境上不断下功夫。要真正注重创新,依托“互联网+”,打造实体政务大厅、网上办理大厅、移动客户端、自助终端等统一公共服务平台,为企业、群众提供优质公共服务。要真正当好党和政府的形象代表,积极建言资政,以公仆之心、立标杆之市、顺用户之意、行不断改进之道,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政协力量。

副市长李敢就落实委员意见建议对有关部门提出工作要求,市政协副主席范苇作主题发言,市政协秘书长刘宗彪,市政府副秘书长宋斌,市政协副秘书长孙文、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方红、研究室主任赵艾青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协商和视频直播方式举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汇报相关工作情况,荆州市景峰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代表作交流发言,政协委员、社区和网友代表就相关问题向参会部门负责同志咨询问政。(谭馨)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