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市政协启动“规范网络直播 促进电商经济健康发展”双月协商活动
信息来源: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05-30 15:32

按照市政协2023年度协商计划安排,529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召开“规范网络直播,促进电商经济健康发展”双月协商活动筹备会。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张俊主持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孙文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双月协商座谈会工作方案,从总体思路、调研重点、时间节点等方面对调研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6家职能单位根据职责分工交流了网络“清朗”系列行动及促进电商经济健康发展的工作情况。与会党派代表、专家和部门负责人围绕主题进行探讨交流。

会议就进一步做好双月协商活动筹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将思想统一到市委工作安排上;二是扎实推进,围绕主题深入开展调研,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三是加强宣传引导,以双月协商会议召开为契机,规范网络管理,还市民“清朗”网络空间,进一步促进网络直播行业和电商经济健康有序发展(刘永冲)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