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提案
市政协扎实开展提案工作质效提升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4-25 08:38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提案工作,积极探索做好提案工作的新方法、新路径,切实提高提案工作质效,415日至21日,荆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组织调研组到全市八个县市区就提案质效提升开展了专题调研。

为提高调研成效,实现三个结合,一是把调研同宣传发动相结合,通过调研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提案工作的指示精神以及上级有关加强改进提案工作的意见要求,广泛凝聚抓好提案工作质效这一核心共识;二是把调研同教育培训相结合,通过调研,面对面释惑解疑,以案说法,重点就如何提高提案撰写和办理质量,商讨方法和举措;三是把调研同追踪问效相结合,在调研座谈的基础上,所到之处要求至少实地查看一个提案办理成果转化现场,督查典型案例办理成效,探索建立提案办理效果追踪机制。

这次专题调研领导重视,组织周密,作风扎实,收到较好效果。下阶段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抓好调研成果运用,不断改进提高全市政协提案工作。(杨敏)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