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提案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专题调研智慧交通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信息来源: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6-14 21:54

6月13日上午,荆州市政协提案委员根据年度计划安排,由提案委副主任、市政法委副书记何良才带队,组织提案人和部分委员赴市交管局就《关于大力推进中心城区智慧交通建设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现场查看市交通管理指挥中心信息化建设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市交管局关于提案办理情况和清华大学交通研究所团队关于智慧交通管理系统规划设计情况汇报。提案人现场与市交管局主要领导就智慧交通管理的堵点、难点问题面对面沟通协商,双方增进理解,进一步促进提案的高质量办理。

调研组认为,市交通管理局在加快推动荆州智慧交通建设,改善市区交通拥堵状况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建议要进一步牢固树立为人民管理城市的理念,坚持综合治理、源头治理、智慧治理,让老百姓出行更加便捷、更加舒心。立足荆州实际,坚持规划先行、公交优先、科技驱动,突出常态化管理,积极破解停车难、出行难等堵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城市智慧交通品质。

活动中,市政协提案委员会还就筹备组织界别活动与市交管部门沟通交换了意见。(赵清竹)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