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委员
大爱担当 “疫”路同行 ——记荆州市政协委员王平娥的援沪故事
信息来源:江凌县政协 | 发布时间:2022-05-10 20:44

20223月,上海疫情席卷而来,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为驰援上海抗疫,弘扬荆州人民同心“守沪”精神,荆州市委、市政府迅速反应发出倡议,湖北秒捷汇科技有限公司第一时间行动起来,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承担此次援沪抗疫生活物资的筹备、打包、装车任务,彰显出新时代优秀企业家的良好形象。

援沪,与时间赛跑

疫情之下,没有谁是局外人。面对严峻形势,湖北秒捷汇科技有限公司认清肩负的责任使命,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坚持把人民利益放到首位,切实做好援沪抗疫各项工作。

荆州市政协委员、江陵县政协常委、湖北秒捷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平娥,为圆满完成援沪抗疫生活物资的筹备、打包、装车任务,她第一时间成立了以她为组长、公司各个部门和相关负责人参加的工作专班,在短时间内筹集到22000份物资分装成“生活包”,召集百余名打包和运输的人员,争分夺秒,日夜兼程,以最快速度将“生活包”运往上海。她说,这些物资对于疫情而言或许是杯水车薪,但希望能够缓解当地的燃眉之急。

王平娥委员在仓储中心甄选援沪物资

幕后,全家总动员

筹备期间,王平娥同志与一线员工一样,走在抗疫物资筹备打包装车的“前线”,连续奋战三昼夜,只睡了三四个小时,人手不够时,她就亲自参与抗疫物资的搬运工作,直到把所有的工作处理完之后才休息。马不停蹄的不仅是她个人,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人手严重不足,王平娥还把老公、女儿、大姐等众多亲戚朋友号召前来帮忙。他们都是下班后立即赶往打包现场,一直到第二天早晨又赶回工作单位继续上班。特殊时期不分领导,紧急时间不分家人,正因这心怀大爱的小家,才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家!

后续,爱心在接力

没有平安的国家,哪有平安的企业?”这是王平娥最深切的体会。所以她迎难而上,不讲任何条件,不惜一些代价也要保证完成任务。她带领公司扛起责任大旗,彰显委员责任担当。当这一批援沪物资抵达上海,送到千家万户上海人民手中时,王平娥又开始积极筹备第二批援沪物资。她义无反顾、不惜一切代价地再次揽下了打包、运输等工作,除此之外她还自发捐赠了蔬菜大礼包、荆江铁牛饼、荆裕优选虾稻米、荆裕优选牛肉酱等9000余份爱心物资,累计50余万元。

富而有德,富而有爱,富而有责。王平娥敢作为、勇担当、显大爱,热心社会公益活动,从2020年的抗疫保供到今天的抗疫援沪,王平娥带领秒捷汇科技有限公司在疫情危急时分表现出的责任担当,展现出新时代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委员情怀,是责任委员的时代写照。(江凌县政协 余训元)

王平娥委员昼夜参与援沪物资筹备、装车工作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